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敏稱首席彩妝師! 紐約、加拿大時裝週否認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尹德鈺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9:05

被指控的彩妝師李敏,在課程資訊中不斷強調自己是時裝週首席彩妝師,但民眾求證,2場紐約時裝週的首席另有其人,李敏只是來上課的,溫哥華的窗口則說李敏是彩妝義工,甚至李敏說要出自傳,出版社表示當初要求她提相關工作證明,目前出書進度喊卡。

圖/TVBS

 
被指控彩妝師李敏:「事實上我已經2天沒有洗頭了。」

被指控的彩妝師李敏,跟時裝週的模特兒工作閒暇之餘在後台拍影片,PO在自己臉書,甚至還錄影,說時裝週的彩妝師只有4分鐘吃飯時間。

而翻開李敏的課程資訊,裡面一直強調自己是時裝週的「首席」彩妝師,不論是紐約、東京還是加拿大,自己都參與過。

 
圖/TVBS

彩妝師:「我們彩妝學校,幾乎所有的學員只要你敢報名你都會上,然後你都可以進時裝週後台去,這比較像是實習的性質。」

還有爆料民眾,跟2場紐約時裝秀的主辦單位求證,還聯繫到2位首席彩妝師,一位說在上一季有和李敏合作,另一位直接了當地回應李敏是來上課,等於打臉她「首席彩妝師」一說。

進一步求證,溫哥華時裝週的窗口表示,李敏是名彩妝義工;而東京時裝週的主辦單位則表示李敏並沒有參與。

圖/TVBS

像是靜宜、中山跟開南,今年3月底聯合辦過一場演講,就是李敏來。學校回應,是由書局和出版社合作辦的活動,至於李敏這個人的在外名氣他們並不清楚。

李敏個人簡介,也有提到自己即將要在2018年自傳,記者跟出版社求證,業者透露,當初有覺得這個人怪怪的,要求李敏提出相關證明,但她遲遲沒有繳交,目前出書進度喊卡。

就連台灣服裝設計師古又文也在臉書發文,在網路發達時代,想用資訊不對等賺錢,也是要摸著良心。截稿前尚未取得李敏回應,不過到處用華麗字眼宣傳自己,在求證後謊言一個個被拆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時裝週#詐騙#李敏#彩妝#化妝師#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498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