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桃縣消毒大溪豆干 製造日期搞烏龍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9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月爆發民眾肉毒桿菌中毒身亡,一開始被懷疑跟吃下肚的大溪豆干有關,後來衛生署檢驗報告確認,大溪豆干和肉毒桿菌毫無關聯,但大溪豆干通路已經掉了5成生意;今天桃園縣長吳志揚,帶隊北上立法院,行銷大溪豆干,砲轟衛生署,沒想到現場他掛保證的一款豆干,整批包裝外盒的製造日期,印成保存日期,搞了個烏龍。

主持人:「長官貴賓,我們來作一個畫面,請工作人員遞上大溪豆干。」

桃園縣長吳志揚親自帶團北上,行銷大溪豆干,藍綠立委排排站;上個月爆發民眾感染肉毒桿菌中毒死亡,衛生署後來證實,肉毒桿菌和民眾吃下的大溪豆干,沒有關聯性,但已經重創大溪豆干店家。主持人:「3、2、1!需要再來一次嗎?」

試吃,根本等不及,吳志揚大口咬下真空包裝的豆干,現場還現做起壽司,豆皮也是大溪豆干做的,涼拌豆干加辣椒、香菜,下酒菜很夠味;桃園縣政府動員,全力消毒。

桃園縣長吳志揚:「負面形象太深,(衛生署)後面等於是在大街打人,小巷子裡面道歉,衛生署應該讓相關業者獲得平反。」

吳志揚難得對中央說重話,至於他掛保證的豆干禮盒,黃日香沙茶豆干,有效日期到8月15日,香香干保存期限到今年8月,也沒問題;但是看看這款大房豆干,製造日期竟然是今年11月18日,怎麼為豆乾消毒,這下出現未來豆乾?

詢問店家,原來是趕工不及,這批外盒全印錯,是保存日期不是製造日期,大搞烏龍,挽救差點被砸招牌的大溪豆干,品管也得小心,消費者會睜大眼睛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89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