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噴灑一氧化二氫!農場「化學式」警告讓蘋果逃偷摘劫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7:31
圖/武陵農場提供
圖/武陵農場提供

高招!台中武陵農場引進牛頓蘋果樹後代後,每年結果期總有遊客好奇採摘,擺設「禁止摘採」的告示都無效,於是貼出告示「開花結果期間施用大量一氧化二氫,請勿任意摘採」!不少遊客誤以為是農藥,紛紛保持距離,達到嚇阻效果,不過知情的人表示一氧化二氫其實是「水」啦,對場方的幽默手法表示「高招」。
 
武陵農場種有5棵牛頓蘋果後代,12年前自日本引進台灣至今,果樹已長到2、3公尺高,每年結果期,總有遊客好奇採摘,園方豎立禁摘告示都不見奏效,因此員工突發奇想,在牛頓蘋果樹前豎立告示文字「開花結果期間施用大量一氧化二氫,請勿任意摘採」!遊客看到「一氧化二氫」,以為是什麼農藥,紛紛保持距離,頗具效果。

 

圖/武陵農場提供

不過日前有三代同堂全家到武陵農場遊玩避暑,阿公阿嬤看到牛蘋果樹前的「一氧化二氫」忍不住碎念「為什麼要噴農藥!」結果剛考完國中會考的孫子一看,笑說「阿公、阿嬤,一氧化二氫是水啦,根本不是農藥,沒有毒啦」輕易破解場方的「禁令」。
 
農場員工表示,許多人都想嚐嚐牛頓蘋果的滋味,看看會不會長智慧,但事實是牛頓蘋果很難吃,栽培品種才好吃,所以大家就別再偷摘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武陵農場#牛頓蘋果樹#偷摘#一氧化二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67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