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分屍案 地毯式搜索遺漏臟器


發佈時間:2018/05/30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5: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警方偵辦板橋分屍命案,今天尋獲被害女子的大腿殘肢,並持續尋找部分臟器。為讓住戶安心,全面在埋屍花圃地毯式搜索,也在地下室汙水池及200公尺長的水溝,翻水溝蓋尋找。

住在板橋某社區的夏姓住戶今天受訪表示,本來是寧靜的社區,這回因為分屍命案讓外界轟動。她說:「社區裡竟出個人神共憤、令人髮指的魔鬼。」

 

夏姓住戶表示,據悉,涉案凶嫌朱男並不是社區原住戶,而是後來才到社區購屋居住,很多人都不認識凶嫌。住在被棄屍花圃那棟樓的兩戶,都是夏姓住戶的小學同學家,現在社區居民大家心裡都很悶。

板橋海山警分局除了凌晨與殯葬業者一起尋獲遭分屍的大腿殘肢,今天也持續在埋屍的花圃地毯式搜索。偵查隊分隊長張榮欽表示,除了在花圃地面搜索,也鏟動鬆土尋找是否還有遺漏的臟器。

今天凌晨尋獲的大腿,是在水溝內被找到,初步研判凶嫌分屍後,將大腿藏在兩個水溝孔蓋間,才沒有被發現。警方研判,或許冥冥中老天安排,昨天下午一場大雨,水溝滿水位將殘肢沖往靠近水溝孔蓋才被尋獲。
 

埋屍地點位於社區住戶後巷花圃,警方上午將方格網狀的水溝蓋,逐一翻起檢視,長度約有200公尺,除尋找部分遺漏的臟器,也希望讓住戶安心。

海山警分局今天還前往社區大樓的地下室,包括鑑識人員一起打開汙水集水池人孔蓋,由鑑識人員採集部分水體,以試劑檢驗是否有血跡反應。

28歲朱姓男子狠心將女友分屍,並將屍塊藏在住處社區花圃內,後來疑似知道東窗事發,28日上午被發現在新莊區畏罪自殺上吊身亡。警方當時先找到7袋共16塊的黃女遺體屍塊,今天凌晨在熱心翁姓葬儀業者協助下,再找到左大腿殘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圃#分屍#殘肢#臟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71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