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缺左腿尋獲! 距埋屍點約20公尺藏水溝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3:58

板橋分屍命案,黃姓死者的大腿被找到了!為了還給家屬一個全屍,禮儀公司和警方重回現場,在原本嫌犯棄屍地點的20公尺外,發現一個水溝蓋有被翻動痕跡,結果一打開水溝蓋,赫然又發現一包裝著大腿的塑膠袋,由於部分內臟還沒找到,鑑識人員一早又回到社區地毯式搜尋。

圖/TVBS

 
人死了,但屍骨卻不完全。禮儀公司人員會同警方重回命案現場,果然就在水溝裡發現被害人消失的左大腿。

塑膠袋裡屍體明顯腫脹,還有味道飄散。由於發現的袋子和當初嫌犯使用的一樣,現場人員確定就是死者的遺體。

30日凌晨發現殘缺的遺體,警方又找來鑑識人員拉封鎖線採證。這回找到的大腿距離嫌犯掩埋屍體的地點,大約相隔20公尺,當初是因為有翻動痕跡,禮儀公司人員才打開水溝蓋查看,這個舉動也讓死者遺體更完整一些。

 
圖/TVBS

禮儀師翁耀堂:「29日下午有下大雨,所以說一些味道已經被沖掉了,然後我就一直再往前聞,我是第二次回來的時候才聞到,那邊屍臭味有比較濃一點,比挖掘出來的那裡還要再濃。」

強調為了家屬遺願,他們才請警方一同去找。由於被害人還有部分內臟不見,一早鑑識人員又回到社區的花圃。

圖/TVBS

這次找得更仔細,連水溝蓋都一個一個打開來用手電筒照。警方也持續調閱監視器,確認兇手的父母是否也是共犯。

因為命案發生後,朱姓男子父母曾陪著兒子回家把被單、衣物拿去清洗,疑似有滅證可能。22日上午3人從板橋離開後,朱姓兇手中午離開桃園,是否有告訴父母相關案情,這部分除了比對畫面,也要查手機通聯紀錄。是否開挖化糞池尋找遺失的內臟?警方沒鬆口,案情大致鞏固,但仍有許多細節要釐清,檢警也不排除第二次約談朱姓男子父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屍#大腿#禮儀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45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