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求復合不成...誣陷前男友下藥性侵 害他心靈受創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0:19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名18歲少女因為前男友拒絕和她復合,因此她竟向警方控訴前男友對她下藥性侵,而這名男孩隨即被警方拘留達5.5小時,事後雖然證明性侵指控為前女友的謊言,但男孩因為被偵訊、驗身,心靈受到極大的創傷。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18歲的少女山多瓦(Hannah Sandover)日前向警方報案,自己遭到18歲的前男友下藥,且還在汽車後座性侵她,山多瓦還說當時汽車前座也坐著她的朋友,只不過朋友頭戴耳機在聽音樂,不知道後座發生什麼事,而警方也立即找到這名男孩,將他帶回警局偵訊。

 

警方要求山多瓦到醫院驗傷,同時發現山多瓦的證詞仍有諸多矛盾,當山多瓦做完檢查後,她又立即推翻之前的說法,證詞反反覆覆讓警方開始起疑,之後山多瓦在家人的逼問下,才坦承這一切全是她編出來的謊言,且自己和前男友根本沒有做過,而這名男孩因為經過警方數小時的偵訊,再加上身體檢查,使他心靈嚴重受創,且他表示「面對女孩的自信心,已經完全被摧毀了」,男孩也告訴警方自己是山多瓦第一個男友。

承辦的檢察官Ryan Seneviratine表示,山多瓦很幸運,檢方在考量她的年紀以及是初犯,因此山多瓦不必面臨「妨礙司法公正」的指控,不過山多瓦原本有很多次機會可以承認,但她卻選擇繼續說謊,目前山多瓦正被檢方以「浪費警察時間」的罪名起訴,山多瓦的律師表示,這些假指控原本只是她和好友開玩笑的內容,後來她因為實在太害怕所以不敢說出實情,案件也將在下月8日宣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下藥#性侵#謊言#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04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