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杜拜不再這麼貴 平價旅館進駐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8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18 22:26

擁有全球唯一的七星級旅館,到杜拜旅遊的外國遊客,大多來體驗頂級飯店的奢華享受,不過動輒好幾萬一晚的住宿費,可不是每個人都花的起,想要玩杜拜,又不想花太多錢在旅館,現在有新的選擇!英國連鎖飯店正式進駐杜拜,推出消費平民化的旅館,房價不貴,一樣有舒適的住宿空間,裡面還有高檔游泳池,實惠的價格品質有一定的水準,業者表示,歐洲中價位的旅館業者,看好中東地區的市場潛力。

連鎖旅館業克勞佛:「我們先進駐主要城市,我們還將到阿布達比利雅德。」

曾是全球最奢華的首都,杜拜提出全球最瘋狂的建築計畫,不過隨著杜拜爆發債務危機,房地產過熱的情況,因此改觀。連鎖旅館業羅契:「現在已經降溫,他們現在把焦點放在下一波的成長,這就是下一波的成長,還會持續好幾年。」

一晚只要2千5百多元台幣的住宿費,過去在杜拜幾乎不可能,以往的飯店,至少從9500元起跳,美國的飯店業者,3年前也來打頭陣,未來還計畫將版圖,從杜拜擴充到卡達巴林以及科威特。連鎖旅館業安薩利:「杜拜計畫到2015年,能吸引1500萬的遊客,你必須提供高級的、中價位,還有廉價旅館,吸引大眾。」

飯店也走M型化,平價旅館在奢華杜拜,慢慢蔚為風潮,也讓不同的消費族群,到中東旅遊有更多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574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