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謊稱紐約、東京時裝週首席 24歲的她完騙全台


發佈時間:2018/05/30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1:26

【鏡週刊報導】 一名24歲的年輕女孩李敏最近爆紅,她在臉書等社群媒體PO出自己在國外時裝週後台,替模特兒化妝的照片,並自稱擔任紐約、東京、杜拜、溫哥華等時裝週首席彩妝師,還引領整個米蘭時裝週團隊。
 

今年5月起,她在台北開班授課,1天學費19,000元起跳。但本刊接獲爆料後查證,發現李敏只是國外彩妝學院的學員,根本不是首席彩妝師,她的發跡故事宛如電影《神鬼交鋒》的彩妝版。

 
想要上李敏的課,要價不菲,初階班每名學生1天收費19,000元,進階班1天22,000元。

不過,本刊最近接獲爆料,指李敏騙很大,為了釐清真相,本刊以電子郵件詢問紐約、溫哥華、東京等時裝週的主辦單位與服裝設計師,結果都得到「李敏非首席彩妝師」的回覆。
爆料指出,李敏只是花錢去上國外首席彩妝師的課,然後到時裝週後台實習、與模特兒拍照,並把老師的作品當成自己的,放在臉書等平台,謊稱自己就是首席,再以首席的頭銜在台灣開班授課,大賺黑心錢。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神鬼彩妝師】唬很大 張鈞甯、郭采潔御用彩妝師都是她的學生
【神鬼彩妝師】沾光貼金 連穿著Prada的惡魔本尊也被她消費
【神鬼彩妝師】各大時裝週打臉警告 只有台灣還矇在鼓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李敏#彩妝師#詐騙#作品#時裝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71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