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驚悚分屍案 婦人親手肢解父母遺體


發佈時間:2018/05/29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22:48
圖/翻攝自ホウドウキョク
圖/翻攝自ホウドウキョク

日本的社會事件史上最有名的分屍案,莫過於上個世紀末的「北九州連續監禁殺人」案,一名40歲婦人被同居男友唆使,竟然協助殺害自己的父母、妹妹夫妻和姪子,並且親手肢解親人遺體,過程讓人毛骨悚然。

圖/翻攝自ホウドウキョク

 
這是被日本媒體封印的社會事件,北九州連續監禁殺人事件發生在上個世紀末的驚悚犯罪,當時40歲的緒方純子協助同居人殺害自己的父母、妹妹夫妻和姪兒,直到被監禁在同一個屋子裡的17歲少女逃脫,才讓事件曝光。

日本記者:「現在是早上10點14分,搜查總部的員警帶著大量瓦楞紙箱,進入少女被監禁的公寓。」

犯下殺害親人並且分屍的血案,緒方純子在朋友眼中卻是做事認真、個性低調的女生,直到她18歲那年遇到不該遇見的人。

 
加害者緒方純子(模擬場景):「您好這是緒方家,我是松永你記得我嗎?在學校的時候妳借我的50日圓,我現在想還妳。」

另一個殺人兇手松永太,是緒方純子的高中同學,他找藉口接近緒方,只是當2人交往之後,松永才暴露出殘暴的個性。

加害者松永太(模擬場景):「你瞞著我什麼了吧?什麼等一下,我叫妳說清楚妳在幹嘛?對不起!」

證人:「對員工來說她完全就是松永的奴隸,是這樣的感覺。」

看在旁人眼裡2人完全就是主僕的關係,警方調查後發現松永竟然是用電擊,來讓緒方服從自己。

證人:「我會被燙傷是因為被綁電線在身上,鎳鉻合金線只要通電就會產生熱能,就這樣燙傷感覺身體被閃電打到、頭被打到、眼睛冒出火花,就這樣的感覺。」

當時在松永手下工作的證人說自己也曾遭受電擊,因為劇烈的痛楚讓他一度忘了要逃跑,警方認為緒方也發生一樣的反應,才會一直被松永控制,直到犯下殺親大罪。

 
加害者緒方純子(模擬法庭場景):「我介入殺害家人的事件,將遺體肢解的是我,我想盡辦法要得到松永的信任,我不被他信任是因為自己做錯事,我開始會這樣想。」

為了得到松永的信任,緒方對松永言聽計從,她把父母和妹妹一家找來同居,卻讓他們一起陷入松永的電擊地獄裡,最後甚至幫助松永肢解屍體。

加害者松永太(模擬場景):「我的肢解方法是獨創的,我看了魚類的書籍加以應用。」

作家:「松永在法庭上的態度很糟糕,就像說相聲一樣把事件當玩笑話一樣陳述,在庭上說個不停。」

一個是把分屍當笑話、一個是為愛忘了一切,松永太和緒方純子的兇惡犯行,來自於他們完全異常的精神狀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屍#日本#北九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98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