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競爭世界第八 吳揆稱讚財政部表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8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洛桑管理學院世界競爭力報告,台灣世界排名躍升世界第8,外界形容這是給馬政府520週年最好的禮物,行政院長吳敦義除了肯定劉內閣表現,也稱讚財政部長李述德表現不錯,吳敦義表示,內閣改組已經告一段落,首度證實,李紀珠續任金管會副主委。

內閣人事沒定之前,看到媒體就快閃,不過台灣在世界競爭力排行大躍進,從23名跳到世界第8,吳敦義怎麼樣都要好好宣傳一下。

行政院長吳敦義:「洛桑發布2010年國際競爭力,台灣有大幅提升,不只是民間企業,政府效率也有高度評價,這中間財政部貢獻很大。」

李述德確定留任,吳敦義不忘再誇誇他的這好、那好,留任的還有李紀珠!朱立倫的歡迎茶會,李紀珠晚來一點點,一面打招呼,一面急急要坐下來,不過位子不用忙著找了,放話有4個職位隨她挑,李紀珠去處終於拍板,那兒也不去,留任金管會副主委。

記者:「你覺得她放話恰當嗎?」吳敦義:「我不做任何評論,因為每一個可能被考慮過的人,都是很好的人才,我不能,他長期都有很好工作表現,偶爾有一句講得不是那麼得體,我就以言廢人,那是不應該,比較出乎意料的是,(內閣改組)焦點似乎旁移不少。」

財政部長李述德留任,李紀珠續任金管會副主委,內閣改組告一段落,財經首長小小微調,卻讓吳內閣大大重傷。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52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