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金貴」尚未租出! 赤鬼舊址「牆面」變廣告板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8:48

公益路上的赤鬼牛排去年12月搬走後,已經半年多了,高租金的地段現在空著還沒店家進駐。倒是房東原本每個月有80萬元租金,現在暫時沒了,乾脆把牆面當成廣告看板出租,但整條公益路新店面開開關關,真能撐過3年的,大約只有5成。 

圖/TVBS

 
記者洪彩綸:「高店租逼走了公益路上的餐飲名店,去年12月的時候,赤鬼牛排在這裡每個月租金是80萬元,房東要調到100萬,他們撤走了,而現在這裡的牆面反倒變成了廣告看板。」

同樣在公益路上,這家養生會館換了名字之後,他們也撤出了一級戰區,350坪的空間租金高達80多萬元,目前出租的布條還掛在這裡,還沒租出去。

公益路店租飆,名店選擇退出。像這間原本是藝人藍心湄經營的KIKI,現在變成火鍋店,租金行情每坪超過2千元,上週成功賣出,每坪183萬,總價超過2億元。店面售價攀高,當然就帶動租金行情。

 
圖/TVBS

房仲公司經理王柏順:「從15年前的600元,到目前最高大概3千元1坪,要講,大概7成賺錢,3成是很快會被商圈淘汰。」

房仲分析,在公益路能撐超過3年的店,大約只有5到7成。這家義法餐廳月租金超過60萬,已經經營6年,光租金就繳了4千多萬元。付不出或不想背高租金的店家,往單元二重劃區去,一樣是在公益路上,土地租金相對便宜,或是像赤鬼直接搬去台灣大道上,這裡店租砍半,但專家說,不是所有店都適合移入台灣大道街邊。

房仲公司經理王柏順:「只有車流,台灣大道沒有人流,所以它生意本來就不好做。」

圖/TVBS

60米大道,當初因應公車專用道取消了慢車道上的停車格,除非品牌知名度夠強,否則客人不會停下來,這家燒肉店每一家分店都要排隊,從公益路拓進台灣大道,反而省下大筆店租,公益路是餐飲一級戰區,但店租越漲越高也是排第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益路#租金#赤鬼牛排#廣告看板#店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1306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