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韓女角穿出新OL裝 「西裝套裝」最搶眼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7:27
圖/Rose YouTube
圖/Rose YouTube

戲劇中的男女主角的穿搭都會反映出現今的流行趨勢,最近韓劇陸劇不約而同都有OL辦公室穿搭,不過已經不是無聊的襯衫搭黑色窄裙,而是像是張鈞甯常穿西裝套裝,還有韓劇《金裝律師》中的女演們,也是穿同色系西裝套裝和長窄裙,更顯女人味。

圖/Rose YouTube

 
韓劇《金裝律師》:「工作時不論是對手或委託人,你又不是第一次被怨恨。」

律師事務所代表有霸氣女強人氣勢,穿起鮮艷顏色西裝套裝特別搶眼。

韓劇《金裝律師》:「崔律師在檢察官時期和現在不太一樣,當然洞察人心和分析案件的能力,還是一樣很出色。」

 
還有飾演秘書的蔡貞安,每次出場都是亮眼嬌點,同色系西裝套裝到連身長裙通通都能駕馭。

韓劇《金裝律師》:「那個律師應該不會像你現在這麼煎熬,還問真的嗎,看來你們之間還真有點進度囉!」

另一位女性角色高聖熙高腰過膝長窄裙超級亮眼,韓劇《金裝律師》中的女演員們出色的穿搭風格在韓國引起注意,讓觀眾驚嘆OL裝扮也能這麼多變化,其實才剛下檔的這一部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女主角孫藝真也是中階主管,也是超愛穿同色系西裝褲裝展現主管該有的俐落風格;就連大陸劇張鈞甯主演的《溫暖的弦》扮演白領階級女主管,同樣也有西裝套裝與襯衫加長裙。

其實台灣連續劇也吹起女性職場風,3個女主管鍾瑤愛連身洋裝、朱芷瑩幾乎褲裝、潘慧如則是常穿鮮豔色系的套裝,穿衣風格各有千秋。巧得是以上這些女性幾乎都是短頭髮,為了要展現力或幹練形象又不失女性魅力,台陸韓的戲劇裡面的女主角造型都被列為辦公室女性新穿搭指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韓劇#OL#穿搭#短髮#套裝#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57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