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5歲兒還酒駕!過彎失速自撞2車 幸輕傷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賴重榮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7:27

半夜3點多台中發生一起車禍,劉姓男駕駛酒後開車,行經東山路一段的彎道時,車速太快過彎失控,撞上停在路邊車格的2輛轎車,連路邊變電箱都整個都被撞倒,現場車殼碎片滿地,路人聽到撞擊聲響,打電話叫救護車,才發現劉姓男子車上還載有一名5歲大的兒子,劉姓男子也被警方測出高達0.65毫克的酒測值。

圖/TVBS

 
車燈光線迎面過來,高速撞上停在路邊停車的2輛轎車,而且撞擊力道不小,其中一台深色轎車更被撞得車頭迴轉180度。

目擊民眾:「速度差不多80到100,擦撞到那台藍色的車再追撞那台銀色雅哥。」

圖/TVBS

深色轎車車頭凹陷,車尾變形,整塊板金都快分離,另一輛銀色轎車不只後方保險桿整個被撞凹,後車箱也被撞掀開,肇事的紅色轎車車頭毀損,車身上全都是擦撞痕跡,受害車主把車好端端地停在停車格,愛車卻被撞成這模樣,而且就在肇事地點前方有彎道,懷疑是轎車過彎失速釀禍。
 

受害車主:「說開很快轉彎轉不過去,我也不是隨便停,停在停車格裡啊。」

附近住戶:「嚇醒,碰很大聲。」

路人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才發現車上除了劉姓駕駛,副駕駛座上還有他5歲的兒子,幸好2個人傷勢都不嚴重。

圖/TVBS

根據警方了解,肇事的劉姓駕駛深夜1點朋友找吃飯,5歲大的孩子沒人顧,竟然就帶著他一起去應酬,貪杯喝酒還酒駕上路,就在回新社的半路上發生車禍。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李建興:「吃飯過程之中他有喝一些酒,在返程的途中他不勝酒力,疲勞駕駛及照顧車上小朋友造成一連串車禍事件發生。」

劉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65,警方開罰7萬5000元,也因為造成的傷害不小,被加重吊扣駕照2年,開車載幼童沒有使用安全座椅導致孩子輕傷,也要再被罰3000元罰單。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過彎#失速#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932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