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文差強制遣返? 美教練涉綁架陸生遭逮


發佈時間:2018/05/29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3:27
圖/翻攝自buzzfeed.com
圖/翻攝自buzzfeed.com

美國北加州一家飛行訓練學校,駕駛和助理疑似不滿校內其中1名大陸學生英文不好,放話威脅要將他遣返回國,甚至還動粗恐嚇,被害人嚇得打電話回上海求救,家人向美國警方報警,最後在機場將3人攔下,逮捕2名嫌犯。

圖/翻攝自buzzfeed.com

 
涉綁架駕駛員Jonathan McConkey :「你現在受我監管,你知道我的意思嗎?我會強制把你從這驅離。」

教練口出狂言,不斷恐嚇,就連女助理,也一併幫腔。

涉綁架教練助理KelsiHoser:「你這是非法居留,如果你不跟我們走,你就會進監獄。」

 
美國北加州一家飛行訓練學校,專門收大陸籍學生,培訓一系列飛行證照課程,但其中1名石姓學生,在住家遭2人綁架,放話要將他送回中國大陸。

涉綁架駕駛員JonathanMcConkey:「我拿到你的護照,你現在就要離開,移民局會帶你到監獄,你給我趕快回到座位,你只有5分鐘。」

只是,這名學生簽證效期,明明就還有一年,居留身分完全合法,但拗不過兩人,只好乖乖配合,不過事前他偷偷通知在上海的家人,家人立刻報警,警方隨後在機場將3人攔下,逮捕兩名綁架嫌犯。

當局稱整起事件詭異難懂,根據調查還有另一名學生同樣也經歷過類似的遣返經驗。據了解,飛行學校過去並沒有不良紀錄,警方也沒公布嫌犯動機,但從錄音證據和外媒推測,可能是學生英文能力不好,引發教練不滿才會利用綁架威脅,想讓大陸學生離開學校返回大陸。目前兩名嫌犯各以10萬美金交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飛行學校#教練#恐嚇#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1099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