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位擺「釘牆」判拘役30天 二審逆轉無罪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2:41

去年5月分高雄一棟大樓,住戶因為停車糾紛,其中一方在車位界線擺放釘牆,另外車主控訴開車門被刺傷,一狀告上法庭,結果擺放釘牆的車主被判拘役30天,不過二審判決大逆轉改判無罪,二審法官認為提告車主車子可以停旁邊一點,明明知道會有危險卻故意靠近被刺傷,加上平時積極搜證,被刺傷當下卻提不出證明,無法認定傷勢一定被釘牆刺傷,因此改判被告無罪,兩住戶交惡鬧上法庭,今年3月提告的車主也搬離大樓了。

圖/TVBS

 
賓士車主在車位的界線擺放自製釘牆,兩個車位之間多了一道保麗龍牆,上頭插滿了鐵釘,隔壁車位車主控訴,開車門割傷腳,一狀告上法院,賓士車主一審被判拘役30天,沒想到二審逆轉無罪。

圖/TVBS

劉先生:「法官質疑他說,你明知道靠近會割傷而去為之,你是不是也有可能故意自己弄所謂的傷害要去對人家做索賠。」

二審法官認為被割傷的車主車子可以停靠右一邊,明知道危險還故意以身試之,加上被刺傷不像過去積極搜證,而是自行包紮隔天才看診,無法證明一定是釘牆刺傷他,法官還認為,放置釘牆的賓士車主不確定是故意行為,因此逆轉判無罪,全案定讞。
 

圖/TVBS

因為停車糾紛,鄰居交惡5年多還鬧到法庭上,無論結果如何都有一方覺得不公平,持續爭吵不是辦法,今年3月提告的車主已經搬離社區大樓,擺放的釘牆也撤除,希望彼此心結能告一段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位#停車#釘牆#刺傷#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42

0.2026

0.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