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媒:同機乘客透露 北韓先遣團已抵新加坡


發佈時間:2018/05/29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2: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國務委員會部長金昌善據報昨天下午率先遣團搭機從北京飛往新加坡,為可能即將舉行的「川金會」做準備。據陸媒央視網,同機乘客透露看到先遣團已於昨晚抵達星國。

中國中央電視台官網引述同機乘客透露,看到北韓代表團(先遣團)同坐一班飛機,並已於28日晚間近11時抵達新加坡。

 

這名乘客說,在商務艙有兩名北韓官員,並有隨行人員錄影拍照。代表團很可能是從VIP通道離開。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突然宣布取消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訂於6月12日在新加坡的峰會後,隨後又出現變化,就在外界紛紛做出「川金會告吹」的猜測和分析之際,美國與北韓又表態將繼續舉行並傳出各自做了準備。

據南韓媒體報導,金昌善率領的先遣團乘坐SQ807航班於28日下午從北京飛往新加坡,為即將可能舉行的川金會做準備。
 

報導說,大批媒體當晚在新加坡樟宜機場等候,但是一直未見先遣團出關的身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金會#先遣團#金正恩#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2156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