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黑幫/不用再躲!陳銳首度面對 4次道謝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8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過4個月的羈押,陳凱倫兒子陳銳,20萬交保解除羈押,交保第一天,陳銳在父親陪同下,到律師事務所討論未來官司,而陳銳也首次面對媒體,不過,都是謝謝社會的關心,不願對涉嫌的案情多作說明。

交保的第一天,陳銳看起來心情很不錯,臉上少了黑框眼鏡,戴起隱形眼鏡來,還和父親陳凱倫穿著父子裝,兩人都是頭戴棒球帽,穿著襯衫、牛仔褲,一身輕鬆休閒打扮,步出家門,準備和律師見面。

陳銳:「謝謝,謝謝大家關心,謝謝。」記者:「昨天有跟父親說什麼嗎?」陳銳:「謝謝大家關心,真的很抱歉。」記者:「有希望再給你一個機會,再來一次嗎?」陳凱倫:「一定會,謝謝你們。」記者:「昨晚睡的好嗎?」陳凱倫:「都沒睡。」

露出緬靦微笑,輕聲地說聲「謝謝」,這是陳銳第一次正面回應媒體;陳凱倫擔心兒子被媒體的大陣仗給嚇到,還趕緊上前拉著他的手,快步坐上計程車。記者:「昨晚有睡嗎?」陳凱倫:「沒有,都沒睡。」

陳銳就坐在計程車後座的中間,從後方玻璃可以清楚看到,陳凱倫不時左叮嚀,右叮嚀;一下車,陳凱倫馬上搭著陳銳的肩膀,妻子勾著兒子的左手,3人一起等紅綠燈,過馬路。陳銳:「謝謝,真的很謝謝你們關心。」

說完「謝謝」後,陳銳就一直低著頭想事情,直等到綠燈亮起,才抬起頭來,準備和父母一起過馬路;媽媽沿路勾著陳銳的左手,快步行走,可以看出護子心切,不過,就在準備進入律師事務所大門時,陳銳突然停下腳步,回頭向大家鞠躬說「謝謝」。陳銳:「謝謝,謝謝大家。」

經過3小時,陳銳又再度出現在媒體面前,這時的他已經重新改頭換面,不只鬍子沒了,鬢角剃短,頭髮也剪短了,呈現新面貌,跟被羈押前時相比,臉頰仍然有些憔悴,身材消瘦,明顯有瘦了一大圈。陳銳:「謝謝。」

剃鬍子、鬢角、剪頭髮,就是希望寶貝銳兒,有新的開始、新的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63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