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貪吃蟾蜍 眼鏡蛇鑽飲料瓶口出不來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熱天,眼鏡蛇也愛喝飲料消暑嗎?南投埔里有民眾發現,住家多了一條眼鏡蛇,身體的1/3,鑽進飲料鐵罐瓶口,怎麼拉都拉不出來,只好消防隊員幫忙處理,後來發現,飲料罐裡躲了蟾蜍,蛇是為了吃蟾蜍才跟著鑽進去。

易開罐飲料瓶口,不到10元硬幣大小,這條眼鏡蛇卻鑽了進去,身體只剩2/3,露在外面,任憑消防隊員怎麼拉,就是拉不出來。消防人員:「怎麼弄?」消防人員:「用切割器?」消防人員:「不行啦。」

動用切割器,怕傷害蛇,消防隊員一開始徒手拉,不過眼鏡蛇鱗片,緊緊卡在瓶口,也怕一拉出來,牠回頭咬人一口,消防人員改戴上厚手套。消防人員:「(拉出)啊…,頭快拉出來了。」

鱗片磨擦瓶口聲音,清楚聽見,消防人員又試著拉了好幾次,終於把眼鏡蛇拉出來。消防人員:「好。」記者:「牠咬了什麼?」消防人員:「小青蛙啦。」

眼鏡蛇出沒地點,原本是在南投埔里一處民宅裡,民眾怕被咬傷,通報119抓蛇,結果消防人員到場,發現蛇鑽進瓶口,根本出不來,乾脆連同飲料罐帶回消防隊處理,眼鏡蛇順利被抓出來,但躲在裡頭的蟾蜍,連掙扎機會都沒有,早已經被蛇一口咬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眼鏡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512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