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見廟會放煙火 穿「刑警」背心巡查遭識破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4:42

桃園八德一名男子,因為太想當警察了,竟然異想天開,自己做刑警證,還購買假的刑警配備,裝成刑警的樣子,四處盤查民眾逞威風,連正牌員警都一度分辨不出來真假,還以為是自己人,不過男子自己因為心虛想落跑,反而讓員警起疑心,最後謊言還是被戳破。

圖/TVBS

 
身穿刑警制服,配戴警察腰包,腰間還掛著一把槍,男子站在警局前,看起來就和一般刑警沒什麼兩樣,但其實他根本就是冒牌貨。桌上擺滿刑警配備,不但有刑警背心還有刑警證,腰包及手槍,零零總總一應俱全,專業程度簡直就像正式的刑警,差點連員警都騙過去。

男子供稱,這些配備全是自己土法煉鋼找來的,像是刑警證就上網抓圖檔,用小畫家剪裁列印做的,刑事背心則是在體育用品社買的,而空氣槍則是以前以2000元購買。

圖/TVBS

這名鍾姓男子34歲,28日經過桃園八德一間宮廟,因為看到燃放鞭炮煙火,就想以刑警的身分,下車詢問,沒想到,巡邏員警也來了,一開始,正牌員警看到他身穿刑警背心,腰間掛著槍枝,一度以為是自己人,想上前詢問,男子卻突然心虛落跑,員警這才察覺有異,趕緊追了上去,男子被壓制後,他還大喊「我想當警察!」,讓員警當場傻眼。
 

圖/TVBS

男子被逮後供稱,自己平常沒有從事不法活動,警察裝備也都放在家裡,之所以會假冒刑警,全因為想要向人炫耀,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不過,男子最後還是被依妨害秩序,以及偽造文書罪,移送偵辦。一時的虛榮心作祟,卻觸法遭逮,恐怕男子也始料未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刑警#冒牌#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32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