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黑幫/「銳寶貝」事件 公眾人物教養子女受關注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8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陳凱倫獨子陳銳昨晚交保,公眾人物教養下一代的一舉一動,也再次受到外界討論,每個名人對下一代的教養方法,各有一套,但也因為攤在鎂光燈前,有了外人無法想像的壓力與無奈。

一雙拖鞋,一身輕便,一早就出現到便利商店買杯咖啡,走回家的路上,陳凱倫的腳步有些沉重,但也多了些輕快。

只要兒子回家,就有浪子回頭的希望,是一個父親堅持不放棄的背影;過去沒時間陪伴小孩,這一刻的陳凱倫,似乎想要一次彌補,這是一個「公眾人物」,外界看不見的生活無奈。

同樣是忙碌的演藝人員,趙樹海管教孩子,有自己的一套,而且在演藝圈中,是出了名的愛說教。

藝人于美人(2010.05.11):「我不敢讓我兒子見海爸,因為我兒子是個『一言九頂』的孩子」。趙樹海:「好哇。」

于美人(2010.05.11):「沒有,講一句,頂九句,讓你見了還得了,你回頭一定罵我,沒有把孩子教好。」趙樹海:「其實也不是說教,就是提示,我跟你長輩,她也會,當你年紀大了,講難聽就是嘮叨,講好聽,就是不斷的提示,不斷的告訴你,父母親都不希望孩子走冤枉路。」

即使再忙,趙樹海一定傾聽、溝通,如何在家庭與忙碌的事業之間取得平衡?可以說是每位藝人老爸的重要課題。

徐乃麟2年前在接受「新聞念真情」訪問時,就不斷強調,再多錢也無法讓他犧牲和孩子的相處時間。

藝人徐乃麟(2007.01.24):「今天我可以不要事業,但是我不會不要這個家,再忙也要很多時間陪孩子,而且要給孩子真正的愛,我孩子3個到現在,我15、12、16歲,我都每天這樣擁抱。」

名人光環有時也是枷鎖,很多藝人選擇寧願把孩子送出國,遠離注目,但又必須忍受與子女分開;看似風光的藝人,在面對子女教養時,有比一般人更多的難處與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凱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391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