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不起爸媽…」狠男遺書曝光 認了被騙才分屍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8:34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板橋區情殺分屍案震驚社會!27歲被害人失蹤多日,家人報案追查,才知她遭到拳擊教練男友朱男分屍7大塊,而嫌犯在犯案後畏罪上吊輕生,警方隨即在輕生現場發現朱男留下的遺書,內容供稱是因被騙才動手,並向家人道歉「很對不起父母,要先走一步」,感情糾紛釀下殺機,徒留2個心碎的家庭。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7歲黃姓女子台大畢業後就進入美商公司任職,幾個月前透過網路認識朱姓拳擊教練,就此種下殺身之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22日清晨,朱男手提7大袋塑膠袋步出住處,裡頭裝的就是女友的屍塊,狠心把女友分屍,似乎從先前2人相處過程就能看出端倪,黃女曾在和閨密的談話中抱怨男友性格古怪,還曾求救「盧我去找他」、「嗚嗚嗚嗚」、「保佑我」,而友人一句「不要講太多廢話,不然到時候你被分屍,這段話還要給檢察官」卻一語成讖。

事後朱男在臉書發文,PO出黃女寫給他的分手信,強調自己並未對黃女施暴,也沒限制自由,反而是黃女一直來找他,自己曾要求黃女離開,但對方總是苦苦哀求,更指黃女欺騙「自己是處女」;但發文卻被網友揪出有許多破綻,整起案件疑點重重,疑似是朱男自導自演。

圖/TVBS

今日上午,警方在新莊衛福部台北醫院旁發現朱男上吊輕生,並在現場發現一封遺書,直接坦承自己就是殺害女友並分屍的凶手,內容寫道:「女友騙我,才會動手,女生利用我,我不是不知道,他們都在我背後說我壞話,他們認為女生是弱者,搞得我像是壞人,我當下沒有情感,很空虛,我做錯事,很對不起父母,要先走一步,請哥哥好好照顧父母」。
 

感情難題無解,釀成一起情殺慘劇,如今嫌犯畏罪自殺,留下諸多疑點,警方只能從線索中找證據,期盼早日釐清案情還予家屬真相。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屍#情殺#拳擊#上吊#遺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1167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