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親勸力留! 陳景峻:「白綠續合作」不辭了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立宸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8:23

民進黨確定提名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還有合作空間嗎?像是外界就相當關注的副市長陳景峻去留,不過陳景峻透過辦公室表示,未來將繼續留任,而面對姚文智的出線,柯文哲似乎也不願多談,而且聽到議員問及姚文智本想和賴清德說「丞相起風了」比喻北市長選舉風向將轉變時,還要議員別再說。

圖/TVBS

 
北市議員(國)秦慧珠vs市長柯文哲:「請問一下,你認為姚文智會得第三名的可能性大不大?吼吼吼,你不要害我。」

這是不想再得罪民進黨嗎?就算民進黨已確定要提名姚文智,但柯文哲似乎沒打算和民進黨撕破臉,尤其對於早上姚文智說本來要跟同場的賴魁說,丞相起風了,暗示北市長選舉風向要轉變了的這段話....

圖/TVBS

北市議員(國)秦慧珠vs市長柯文哲:「我好像在某一個電影看到,(丞相起風了)好像是個太監講的話。」
 

聽到議員用太監暗喻姚文智,柯文哲還用手比了聲噓,示意要對方別再說,但聽到另一位對手丁守中倒是很敢講。

北市議員(國)秦慧珠vs市長柯文哲:「我看丁守中很多政見,他說我都抄襲他,但我看應該這樣講,我的執行效率比較快,所以你政見抄襲他,但是你執行效率比較快,不是啦,意思是說,你可以把你政見交給我,我來幫你做比較快。」

看來這連任路柯市長本人很有信心,因為他認為北市大多數還是中間選民,只是柯綠北市不再合作,具有民進黨籍的副市長陳景峻是留還是不留?看看選對會宣布這一天,陳景峻還請病假缺席議會質詢。

圖/TVBS

北市議員(國)秦慧珠vs市長柯文哲:「(陳景峻)應該不會辭,你是怎麼勸說他留下來的?不是啦,我跟他說『你那個行程都排到年底』,勸他要回來,『你這樣跑掉怎麼辦,x的,也沒有人可以接啊!這很麻煩了』。」

果然市長親勸很有效,因為就在柯文哲備詢同時,陳景峻也透過辦公室發聲明「我選擇留下,讓白綠合作繼續」,柯文哲和民進黨的關係或許也並未隨著姚文智的出線徹底斷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陳景峻#姚文智#白綠合作#留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650

0.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