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耳光、丟剪刀樣樣來 韓航董娘遭傳喚道歉


發佈時間:2018/05/2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8: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大韓航空趙氏家族蠻橫醜聞不斷,會長夫人李明姬因為涉嫌向多名員工施暴影片曝光,警方主動偵辦,今天傳喚李明姬到案說明,由於有至少10人出面作證,她可能以「嚴重傷人」罪嫌被起訴,將面臨牢獄之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韓航空會長夫人李明姬戴著眼鏡、圍著絲巾,收起囂張氣焰,涉嫌向多名員工施暴的她,今早首次到警局報到接受調查。

韓航會長夫人李明姬:「對於引起麻煩覺得非常抱歉,我會誠實接受調查。」

李明姬惡行無數,被爆料向員工爆粗口,打耳光、丟剪刀樣樣來,堪稱南韓財閥中最野蠻的會長夫人,目前南韓警方已掌握到11位被害者的證詞。

 
記者:「接受訪問的李明姬對於記者提問沒具體辨明,只是不停地反覆地說對不起,但她被問到有沒有收買被害者則說沒有。」

南韓警方考慮以嚴重傷人起訴李明姬,若被定罪,李明姬將面臨牢獄之災,而她的2名女兒,韓航2位千金趙顯娥和趙顯玟,也因陸續鬧出「堅果門」和「潑水門」,非法雇用外籍勞工進出警局。

抗議員工(2018.05.25):「趙重勳前會長曾對職員說,一定要重視小孩教育,一定要捨得花教育費,不過您家的家庭教育怎麼會這樣?」

大韓航空員工看不下去,已4度召開抗議集會,還數落趙氏家族家庭教育出問題,希望他們盡快退出韓航經營層,別再敗壞韓航名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韓航空#李明姬#趙顯娥#趙顯玟#堅果門#潑水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68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