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對決!綠翁章梁固守 藍吳育仁拚翻轉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8:17

年底的嘉義縣選舉民進黨在經過整合後,是由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出戰,國民黨則是徵召前立委吳育仁,面對這綠大於藍的基本盤,吳育仁該如何突圍?而好不容易整合完成的民進黨是否從此大團結,因為自3月底整合完後,翁章梁只跟嘉義縣長張花冠公開同台過一次!

圖/TVBS

 
比親民、比舞技,就連致詞也要斤斤計較,狹路相逢只能見招拆招,要拚下屆嘉義縣長兩陣營參選人相互較勁,畢竟民進黨不願拱手讓人,國民黨也想從中突圍。

嘉義縣長參選人(國)吳育仁:「之前北農出事的時候休市時啊,你們這邊有受到影響嗎?」

圖/TVBS

和農民搏感情對國民黨籍的吳育仁來說是第一步,因為他的對手正是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學者出身的吳育仁過去曾任不分區立委,後來競逐嘉義市立委失利,重回中正大學任教,這似乎也是他唯一跟嘉義的關聯,因此頻被點名空降,而且臨危受命又有多少勝算?
 

看看民進黨籍的翁章梁,可是土身土長的嘉義人,到中央任職前還在嘉義縣當社會局長長達11年。

嘉義縣長參選人(民)翁章梁:「我最懷念的就是這一位啦!這一位以前,以前我在當社會局長時她都負責在跳健康操。」

圖/TVBS

和老人家的熟稔從這就能知道,目前選情暫居上風的翁章梁還扛起母雞角色,替自家人輔選,而這樣的成果得來不易,因為初選前嘉義縣兩派人馬一度殺到見骨,就連民調出爐還得靠黨主席出馬才能彌平紛爭。

只是民進黨在嘉義縣這一局真的順利整合了嗎?因為從3月21日到現在嘉義縣長張花冠只跟翁章梁同台過一次,人同台了,但互動呢?難道心結依舊未解?

嘉義縣長參選人(民)翁章梁:「張縣長其實在我跟她同台的機會其實還蠻多的,很多的社區的這個......,公祭的場合或者是社區的這些老人食堂的揭幕揭牌,那縣長和我都會參加。」

或許選舉還是靠自己最實在,嘉義縣的藍綠對決,翁章梁要拉高層級出國考察,吳育仁則勤走基層拚翻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選舉#翁章梁#吳育仁#張花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09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