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輔選就沒違紀 陳景峻免辭官:和柯P繼續合作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5:35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柯文哲分手自提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市府團隊多位民進黨籍官員請辭,擔任白綠橋梁的副市長陳景峻去留也備受矚目。今(28日)民進黨選對會決議向主席蔡英文建議徵召姚文智代表參選,也表示在柯市府服務的黨員應該秉持服務市民為己任的精神,只要沒有違反黨紀助選,就不會違反黨紀。
 
民進黨選對會發言人鄭運鵬表示,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延攬民進黨優秀同志協助市政,雖民進黨徵召台北市長候選人,但服務於北市府的黨員應秉持積極服務市民、市政為己任,沒有發生違紀助選的行為,就沒有違反黨紀的問題。

 
 
對選對會做出的決議,據《ETtoday》報導,陳景峻表示經過市長(柯文哲)不斷慰留,「說實在的,聽了也是蠻感動的」,如今黨中央完全理解,要以市民利益為考量,往這方面邁進比較理性,也才是健康的政黨政治,自己願意和柯市長繼續合作。
 
至於被問及選舉期間若遇到雙方言語交鋒、衝突該怎麼辦?陳景峻表示會盡量扮演溝通角色,還是會以市政為主,依照施政順序一一完成,以完成政策的使命繼續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長#陳景峻#柯文哲#選對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26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