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氣了!梁文音老公做「這件事」讓她怒毀婚紗照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4:20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梁文音和老公張念平結婚2年,感情相當穩定,時常可以在社群網站看到兩人放閃,但梁文音日前推出新專輯,宣傳行程繁忙,讓兩人相處時間變少。未料昨晚梁文音終於等到休假想與老公約會,卻遲遲未見身影遭到放鳥,讓她氣到毀壞婚紗照。

圖/翻攝臉書
 

 
梁文音27日晚上在臉書抱怨老公「說好的週末甜蜜約會呢?人家好不容易等到休假欸」後面還加上許多生氣的表情符號,並且附上她在兩人的婚紗照上,將老公的臉畫成一隻豬,不過她也表示「這次先白板筆」、「坐等張傳道回家」生氣過後當然還要冷靜下來「再怎麼不爽還是要冷靜以後溝通」、「雖然已先發制人」。
 
只見照片中的張念平變了一個人,嘴角旁被點了一顆38痣,耳朵畫成精靈耳、眉毛被加粗、額頭多了皺紋、鼻孔也被畫大,牙齒甚至被塗黑,可見梁文音怨念很深。

圖/翻攝IG
 
不過張念平回到家後不但沒認錯,還笑嘻嘻地決定報仇,也拿起白板筆把老婆的臉塗花,讓梁文音好氣又好笑直說「男人有時不是不懂,是真的不懂。」無奈表示「所以別再問他為什麼不懂我,回家居然還笑得出來。」夫妻倆逗趣互動讓粉絲看了直呼「好可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文音#婚紗照#奇異筆#毀婚紗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1213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