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17槍殺人! 討債反遭行刑式槍殺死亡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4:10

台南市安南區神壇傳出凶殺案!42歲的壇主跟36歲的友人有財務糾紛相約談判,沒想到友人竟然持著鋁棒衝進來,結果反倒被壇主持兩把疑似制式手槍,以驚人的行刑式手法擊斃了,他至少連開17槍,導致死者肩部、背部及雙腳都有彈孔,單單背部高達10個。員警抵達時,涉嫌行凶的壇主手上還拿著上膛的槍枝。

圖/TVBS

 
深夜3點多,神壇壇主拉把椅子大剌剌坐在馬路邊,似乎是等人來談判,他才走進神壇沒多久,突然來了1輛黑色轎車,這車都還沒停妥,跳下2名男子手持鋁棒揮舞衝進神壇去,其中1名男子見情況不對跑掉了,沒想到黑衣男子因此慘遭壇主開槍打死。

圖/TVBS

第三分局偵查隊長葉建霖:「剛好是巡邏經過,那有發現可疑立即盤查,發現凶嫌手持2把手槍,立即逮捕。」

員警到場時42歲的壇主手上還持有2把疑似制式手槍,1把子彈完全用盡,另一把還留有4顆子彈,他行刑式朝著持鋁棒衝進來的談判的男子開槍,導致他身上彈痕累累,左肩、背部及雙腳都有彈孔,單單背部就有10個,由於現場拾獲17發彈殼,警方初步研判至少被開了17槍。
 

第三分局偵查隊長葉建霖:「因為有財務糾紛,就有初步約定在那裡處理,凶嫌跟死者是有認識,算是一般朋友。」

驚的人是凶嫌持有2把疑似制式手槍,除了已擊發的17顆子彈之外,警方現場還查獲25顆子彈,火力十分強大。身為壇主的他,說是跟36歲的友人有財務上的糾紛,持槍把揮舞著鋁棒上門的他擊斃了。

圖/TVBS

警方說涉嫌行凶的壇主有賭博前科,被逮時喝了酒,酒測值0.26,到底是多少錢的債務糾紛?2人爆發什麼衝突?需要朝著友人行刑式開槍,警方目前還在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財務糾紛#槍殺#行刑#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215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