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小孩誤採路旁芒果被告 引發論戰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4:34

嘉義有1名男子上個月參加鹿草鄉公所舉辦的芒果節活動,以為這些芒果都是公家的可以免費採,這個月初他開車經過又著帶小孩下車去摘芒果,被芒果主人發現了,雙方吵了起來,他指控男子竊盜,要求賠償2萬元做公益,到底有沒有不近人情?引發論戰!

圖/TVBS

 
雞農秀出監視影像,說當時發現楊姓男子帶著8歲的孩子,在竊取自家的芒果,他立刻前往制止!

芒果主人:「他用工具在勾我們的芒果,我就跟他講說先生你會不會太扯了,你車停路邊勾人家芒果,結果後面他就惱羞成怒,他說社會就是有你這種正義人士。」

楊姓男子:「我沒辦法去判斷那是不是你家,我在跟他交涉時我有可能去激怒他,我已經是理虧的人了,我自己知道。」

 
圖/TVBS

雞農說由於對方怒嗆,他才憤而報警,並要求對方賠償2萬元捐公益,不過黃姓男子表示,他在稍早之前曾參與鹿草公所舉辦的芒果節開放自採芒果活動,以為這地方的芒果都是公有芒果,可以任意自己採,才會帶著孩子前來,總共摘了2台斤的土芒果。

鹿草鄉代會主席陳銘鴻:「公所辦這活動小朋友都知道,他哪知道可以採、不可以採。」

圖/TVBS

芒果主人:「當事人當天都承認了,對啊,怎會變成我得理不饒人,我要求你做公益我覺得合理。」

有人認為因為誤採被送辦很不近人情,批評這芒果是天價,鄉代會副主席甚至質疑土地可能是公有地,要申請鑑界重新確認地主,雙方陷入舌戰,鬧得不可以開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芒果#竊盜#被告#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20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