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遊西伯利亞鐵路 窗外美景像真的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7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17 22:40

俄羅斯的西伯利亞火車,橫跨歐亞,是全球聞名的長程旅遊火車;不過一趟坐下來,至少得花7、8天,車資更是不便宜;不過Google推出「網遊西伯利亞鐵路」的虛擬行程,沿路的美景,可以讓你飽覽無疑,就能真的搭上火車一樣,耳邊還能聽到「隆隆隆」的火車聲音。

在Google地圖上,打上莫斯科,傳來親切的問候。語音:「歡迎來到這裡!」

莫斯科的美景,跟著盡收眼底,如果這樣還不過癮,那就搭上火車吧語音:「再見囉!」

Google花了整整30天,拍下西伯利亞火車全程,150個小時的影片,現在就像這樣,在Google網站上,滑鼠輕鬆一點,你也可以跟著「隆隆」的西伯利亞火車前進。

谷歌俄羅斯業務部執行長:「我們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展現俄羅斯的美景,這是毫無疑問的,第二,我們是要展現最新科技,來讓民眾了解,這樣的虛擬旅行,是可行的。」

9200多公里長的西伯利亞鐵路,橫跨歐亞,從莫斯科一路到海參崴,經過7個時區,22個省份,是全球最有名的長程鐵路。

不論是壯闊的貝加爾湖,還是綿延的烏拉山,都能在Google網站上看的到,就像搭著火車,看著窗外的景緻,彷彿都還可以感受到迎面而來的風,聞得到森林的氣息。

旅客:「這些影片,將幫助未來想到俄羅斯的旅客,可以先用他們所選擇的方式,查看他們的旅程。」

所有的影片,都在白天拍攝,所以比起真的搭乘火車,不會因為夜晚,錯過窗外美景的遺憾,而且還能省下一趟,6千多元台幣的車費;不過畢竟還是虛擬行程,真實感受有限;這套服務,是希望藉此吸引遊客,起身離開電腦,親自投入這片美景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25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