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Gogoro一趟斷電3次 騎士憂釀追撞事故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7:39

油價高漲,不少人選擇電動機車,但國內最大的重型電動機車,gogoro從4月開始卻狀況頻傳,很多車友反映騎在半路突然斷電,只能趕緊滑行到路邊,反應如果不夠快恐怕釀成意外,但原廠卻沒有召修計畫,讓車友無法接受。

圖/TVBS

 
騎著第一代gogoro,一開始很正常卻突然斷電,螢幕畫面消失,換過電池仍然無法啟動,還是斷電狀態,再換一次才成功;沒想到上路後又有沒電狀況,短短一趟路就3次。

第二代也有類似問題,但怪的是踢過側柱重啟又可以騎,從4月開始好幾位車友都在網路反映行駛中突斷電或電量驟降至0,導致出現限速標誌,但在路上失去動力,只能往路邊滑行,一個不小心就會釀成追撞。

圖/TVBS

台北市主任消保官何修蘭:「我們進行行政調查,請睿能公司出面說明,我們也會盡快在兩周之內,邀集對車輛安全有研究的專家,一併來加入這個行政調查的會議。」
 

議員說還有民眾向原廠反映,被告知可能是電池座冠黃損壞,被要求自費400元修復,個案處理不召回維修,引發車友不滿,也認為根本就是電池老舊才會出問題。

圖/TVBS

睿能行銷總監陳彥揚:「有一些電池散佈在車輛,以及電池交換站當中,所以我們在未來的一到兩週之內,我們將盡速完成這些電池的回收和更換。」

對此gogoro表示,對於這些車主深感歉意,問題出現電池上,而這些電池都被已鎖定,不會再使用,但也希望遇到斷電的車主聯繫原廠檢查車輛是否連帶受損,只怕大量發生斷電影響安全,損及商品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動車#gogoro#斷電#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83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