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鋪路川金會 美國與北韓在板門店協商3天


發佈時間:2018/05/28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09:3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由美國前駐韓大使、現駐菲律賓大使金成和北韓外務省副相崔善姬分別領軍的協商團隊,27日開始在板門店北韓轄區統一閣展開為期3天的協商,為6月12日新加坡川金會鋪路。

南韓「東亞日報」今天在頭版頭條以「金成-崔善姬板門店接觸-6月12日川金會走上正軌」為標題,報導了南韓總統在寅和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於26日在板門店北韓轄區統一閣進行南北韓秘密峰會後,川金會美國北韓協商團隊也展開磋商。

 

報導指出,南北韓板門店第二次峰會闡明了北韓「完全非核化」的意志後,由美國的朝鮮半島問題專家-曾擔任北韓核問題六方會談美國團長、與北韓崔善姬打過多年交道的美國現駐菲律賓大使金成掛帥,在板門店統一閣與北韓協商團磋商,使得6月12日新加坡川金會進入倒計時。

報導稱,由於金成通曉韓語,他與崔善姬在板門店的溝通理當暢通無阻,美國北韓協商團將就北韓非核化的方式和美國保障北韓體制安全等重要議題展開事先溝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金會#板門店#非核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526

0.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