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道存月租數十萬豪宅 弟買單


發佈時間:2010/05/1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孫道存前妻何念慈風光在峇里島再婚,而孫道存本人相形之下卻有些落寞,法院證實,孫道存已經在農曆年前,搬離前女友張瓊玲在信義之星的住所,根據消息,孫道存目前在信義區另外租豪宅居住,而且房租還是他弟弟替他支付的。

記者(99.04.16):「今天是不是要接受測謊。」孫道存:「…。」

孫道存一臉嚴肅,這是4月16日太電掏空案最後一次辯論終結,面對媒體孫道存始終不發一語。

不只官司纏身,道存最近還淪為租屋一族,和前妻何念慈風光再婚相比,顯得有些落魄。記者(98.10.09):「信義之星的房產,你要怎麼解決?」張瓊玲:「…。」

因為他前女友張瓊玲已經下了最後通牒,要他搬家,法院說孫道存在農曆年前已經搬離信義之星,根據消息,倆夫妻目前在信義區另外租房子,還是他弟弟替他付房粗。

信義之星一坪租金至少要2、3千元起跳,如果是70坪的,少說1個月也要大約20萬,法院說,孫道存在信義之星住2年了,為了躲狗仔房仲說,孫道存可能選擇繼續在信義豪宅區租房子,不過,附近租金少說都要10幾20萬起跳,孫道存想低調,但仍舊高調住豪宅還請來弟弟付房租,想不引起注意似乎都有點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道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1259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