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力搶救川金會! 南韓積極協調美朝關係


發佈時間:2018/05/27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20: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定6月登場的川金會是否如期舉行,外界宛如霧裡看花,扮演協調角色的南韓總統文在寅,全力拉攏美朝關係,週末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二度會面,並在記者會上表達北韓願意會談的堅強意志,強調相信川金會會如期舉行,還期許美韓朝三方建立友好關係。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我告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如果他決定對去核化做出實質行動,那麼川普就會願意進行經濟合作,結束敵對關係。」

川金會捉摸不定,文在寅積極做中間人,不只和金正恩低調二度會面,全力拉攏美朝關係。

南韓總統文在寅:「我覺得以後北韓和美國之間應該設個熱線,在三方熱線前應該先來個三方會談,希望能有這個機會宣布韓戰結束。」

 
還說期許建立美韓朝三方友好情誼,不過文在寅卻是全程避談個人意見。

專家:「但這次會談的重點是他們再次見面了,這也給了美國很大的訊息,那就是金正恩有堅定的意志,迫切希望能和總統川普見面。」

儘管美朝雙方隔空互嗆,但一見對方態度放軟卻又紛紛撤回原本說過的話,而美國白宮與國務院30人先遣團也已在週末啟程前往新加坡,預定舉行會談的香格里拉酒店也不接受當日訂房。

美國總統川普:「很多人都在努力事情很順利,6月12日在新加坡會面的方向不變,一切都很順利,我們再看看情況如何。」

6月12日川金會起死回生,但雙方主角是否如期現身,又會以何種形式進行,川普再度賣了關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金會#文在寅#金正恩#川普#美韓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26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