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朋友!男疑裝迷路 徘徊搭訕女國中生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19:44

國中女學生放學回家遇到陌生男子搭訕,嚇得跑回家跟父親求救!台北市北安路有民眾報案,說自己的女兒被莫名男子騷擾要LINE,少女父親說對方在巷子徘徊至少半小時,主動跟女兒說想交個朋友,但鄰居和親友逼問男子他卻裝沒事,還解釋是想登山迷路才會開口詢問。

圖/TVBS

 
少女父親:「你從剛剛在這邊走來走去。」

可疑男子:「沒有,我要走去,我要上去。」

少女父親:「你找誰?」

 
可疑男子:「我要上圓山。」

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揹著後背包,說自己找不到路才會在這裡走來走去,但聽到女學生的父親耳裡更生氣。

可疑男子:「我要找路上去,我一直找路上去。」

少女父親:「找路上去,然後看到我女兒說加一下,你在幹嘛?」

可疑男子:「我沒有加她,你看我哪裡加她?」

熱心鄰居:「是小女生不讓你加吧!」

圖/TVBS

說自己找不到路,但女學生回家途上卻遇到他,主動搭訕還想加line想交朋友,還好爸爸跟鄰居在家,及時擋了下來,不過他行徑詭異,有居民上前詢問他還裝沒事。
 

熱心鄰居:「我剛剛是不是有問你?」

可疑男子:「好啦好啦!我了解,我了解。」

熱心鄰居:「我是不是在那邊問你,是不是什麼話都沒有說,轉頭就走了,他有到巷子裡去,一直看著我。」

鄰居氣得要他講清楚,只見男子越來越心虛,甚至一聽到報警就跑離開巷子。

記者葉怡君:「當時這名男子在這裡徘徊30、40分鐘,甚至還向一名女國中生搭訕,最後被熱心的鄰居當場發現。」
 

圖/TVBS

事情發生在台北市北安路上,有民眾指控女學生回家疑似遭人尾隨,還被詢問「可不可以交朋友」,但男子堅稱自己是迷路了,不過看看事發地點,男子徘徊半個多小時,女學生早在回家半路就發現他,而且這條路明明是死巷,怎麼會說是要去登山,鄰近有捷運站,對面還是公車站牌,是否熟悉周遭環境隨機犯案。

少女父親:「他就從旁邊跟我擦身而過,我就有注意,因為這邊平常不會有人來,後來大概隔了半個多小時,我叫我女兒拿東西去給我爸,她回來的時候跟我講說『爸有人跟我要LINE』。」

明明不是居民卻躲在巷子裡,男子手法熟練,假裝不經意遇到再說自己想交朋友,少女父親氣得報警要對方別再犯,只是尾隨他人有口頭勸阻不聽才符合違反社維法,沒有強制約束力,萬一真的出狀況該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搭訕#要LINE#尾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99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