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丟到別家子車!他丟15趟 已涉侵權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18:37

台中有大樓住戶反應,垃圾才剛由清潔公司收乾淨,不到一個上午垃圾量竟爆多,管理員一查才發現,竟然有不明人士開車載來好幾箱垃圾,誇張的是,他塞滿垃圾子車80%的空間還不夠,最後直接把箱子堆在牆角,以為沒留下個資找不到他,但車牌全被監視器拍下,已經涉及民事侵權行為。

圖/TVBS

 
紅色轎車開進窄巷,兩側都是住宅大樓,但他不是住戶,這一趟是專程來丟垃圾的,打開蓋子,目測裏頭只裝了1/5的垃圾,接著他開始動作,這個時間點是早上9點27分,就看他一袋又一袋
從車內搬出來,在丟之前還仔細翻找檢查,確保沒遺留個資。

誇張的是,他不只丟幾袋這麼簡單,丟到早上9點50分離開,整整花了20分鐘。

圖/TVBS

 
大樓住戶管理人陳小姐:「跑了好幾趟,大概有15趟,然後堆到滿,到這麼滿之後呢,旁邊又丟了紙箱垃圾,就是塞到旁邊去。」

要丟垃圾,使用者付費,大樓管理者一個月繳7千元費用,才每天有專人來收。

記者李建瑩:「大樓的垃圾子車通常都會寫禁止非住戶的人來亂丟垃圾,而且在上頭都會設監視器,一舉一動都會被拍下來。」

圖/TVBS

員警vs.大樓管理員:「你們只要提供他車牌,法院一樣就是有辦法去調查。」

警方建議,大樓管理員可自行蒐證,只要有車牌就能向法院提告,侵權行為,相關單位會依車牌查人,另外也可向環保局檢舉,依照他這丟法,塞滿80%的垃圾子車,還繼續把放不下的拖過來堆在角落,造成環境汙染 ,加上未做好回收分類,罰款最高6千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垃圾#侵權#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73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