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西裝、荷葉袖 仔仔為新戲裝可愛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仔仔」周渝民突然轉性了嗎?揮別以往陽光帥氣的形象,這回仔仔穿起亮粉紅、荷葉袖的西裝,連拍照的時候都扭腰擺臀裝可愛,原來是新電影的角色,要飾演一個頹廢歌手,而且這回,周渝民還要跟日本女星同台飆戲,希望能讓觀眾看看他不同形象的演出。

台客舞音樂一下,全場跟著瘋狂搖擺,台上穿著亮粉紅西裝扭腰的人,居然是「仔仔」周渝民。電影「愛你一萬年」片花:「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高唱跟電影同名歌曲,仔仔這回不但上台當主唱,整個樂團都穿得跟他一樣粉紅,超級顯眼,不管是有錢少爺還是正義警察,仔仔一向給人陽光帥氣的形象,這回留起鬍子,穿荷葉袖西裝,尺度大突破,拍照時裝可愛,扭腰擺臀,這就是仔仔這次拍電影的新造型。

因為頹廢歌手的角色,具有仔仔一直想演的神經質,讓他看了劇本,就點頭答應。導演北村豐晴:「仔仔看完劇本就很有興趣,我真的是昏倒。」

不但演出讓人眼睛一亮的頹廢歌手,仔仔這回還要跟日本女星加藤侑紀飆戲,擠在一起共用一個麥克風唱歌,演出後還緊緊擁抱,製造劇情高潮。

熱鬧的演出和有別以往的新鮮造型,連官網都還沒成立,就有粉絲先架設網站介紹,不管是裝可愛還是耍頹廢,仔仔的新電影還沒上映,就已經造成話題。

◎電影「愛你一萬年」片花:鼎力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渝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739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