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下錢莊討債 貼流鶯裸照逼出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地下錢莊逼債手法越來越誇張,不只潑漆、噴字,還在被害人住家附近貼裸照!家住萬華的流鶯向警方報案,因為缺錢向29歲的陳姓男子借了2萬元,對方要求她和姊妹互拍裸照,表示還錢誠意,但由於1個月利息就高達1萬5千元,還不出錢,對方就把她的裸照貼在社區大樓附近,嚇得她趕緊籌錢還款。

踏出社區大樓,一張裸女照片就貼在牆上,頭髮披散著,臉上滿是無奈,照片背後隱藏的是流鶯的辛酸。

這名被害女子向警方報案,說因為日子過的苦,從報紙小廣告和29歲的陳姓男子搭上線,低利、急用幾個字,讓她一開始就借了2萬元,暫時解決生活問題,卻讓左鄰右舍看見自己的裸照。

受訪者:「我是知道這邊有日日會,一天還300,借多少錢我就不知道。」

借錢的事大家都知道,錢就沒辦法還,因為這2萬元利滾利,實在驚人,6天一期,利息就要3千,一個月下來本加利得還3萬5,遲繳一天,又得多900,對方就像吸血鬼一樣,才晚了一期,先前的裸照就被貼在住家附近,讓原本生活就不好過的流鶯,苦上加苦,不得已向警方報案。

北市萬華分局偵查隊長黃國珍:「保證人和被害人互拍裸照提供給嫌犯,做為還款誠意。」

70幾分的高利,流鶯怎麼賺也沒辦法還,警方調查陳姓男子的犯案方式,和先前三重地區強逼私娼詐財的手法很雷同,懷疑可能是同一夥人,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畫面翻攝中國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下錢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78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