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話惹風波 立委擬「修理」劉憶如、李紀珠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內閣小改組,但是劉憶如跟李紀珠,雙雙先後主動證實自己要接掌的職位,分別讓現任的經建會主委蔡勳雄,還有台灣金控董座張秀蓮好尷尬,傳出有立委看不下去,府院縱容2個女人的戰爭,已經放話修理,倒是頻頻被點名撤換的財政部長李述德,在各方搶救下,可望留任。

行政院副院長交接典禮,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現身,黑壓壓的西裝人群裡,只有她一身雪白,格外亮眼,臉上始終掛著笑容,讓人想起幾天前的勝利宣言。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99.05.14):「跟你說,這個選項,還有這個這個好處哦。」

李紀珠自曝出任台灣金控董座,讓現任董座張秀蓮好生尷尬,雙姝怨另一位女主角劉憶如不遑多讓,隨後主動證實接掌經建會,也讓現任主委蔡勳雄黯淡打包;2個女人的戰爭,讓內閣小改組,平添風波。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以前慣例是當事人連盤否認,那院長又很低調,現在是院長是很低調,當事人急忙承認『就是我,就是我』。」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他們有心結的日子就會很短了,因為很快就會下台。」

立委放話準備修理2個女人,先前早被修理得很慘的財政部長李述德,雖然受邀參加交接典禮而沒出席,但據了解,因為高層一時找不到接替人選,還有不少黨內人士為他抱屈,在各方搶救下,可望留任。

記者:「院長,院長,第二波人事什麼時候?」行政院長吳敦義:「…。」

不講了,不講了,講清楚也不是,不清楚也不是,新成員還沒上路已經風風雨雨,未來恐怕還有得傷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紀珠#劉憶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715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