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天祥公園猴抓狂!? 女滾30個階梯摔傷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12:07

獼猴撒野又傷人!一對情侶到花蓮文天祥公園遊玩,疑似誤闖獼猴禁區,遭到2大2小獼猴追趕,女子嚇得滾落30個階梯,全身多處挫傷,幸好送醫沒大礙。

圖/TVBS

 
女子被抬上擔架,看起來表情痛苦,全身手臂膝蓋,和大腿都有多處擦挫傷,腳踝更是側翻扭傷腫脹,而這一切都是獼猴闖的禍。獼猴先是緩緩靠近,接著疵牙裂嘴,突然暴衝,作勢要攻擊,這裡是花蓮文天祥公園,26日下午傳出獼猴傷人意外,受傷的女子和美籍男友,當時疑似誤闖獼猴禁區,遭到2大2小,共4隻獼猴家族瘋狂追趕,嚇得女子連滾30階的階梯。

圖/TVBS

花蓮新秀消防隊員楊芳斌:「突然間,有3、4隻猴子衝出來攻擊他們,女性患者情急之下,從樓梯上滾下來,大約是滾落三層樓的高度。」

都有懸掛告示牌,要遊客注意獼猴,這對情侶當時背包有放置食物,可能因此引發猴群抓狂,但獼猴撒野,已經不是第一次。
 

民眾:「除非作勢要攻擊牠,像跺腳牠會退,如果沒有,你靠近牠,牠會作勢張牙舞爪的樣子。」

圖/中央社

去年12月也曾發生獼猴搶奪遊客食物的事件,這回再傳出傷人消息,員警加強巡邏,遊客也得提高警覺,切記不要隨意逗弄或餵食,避免成為猴群的攻擊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獼猴#攻擊#受傷#追趕#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68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