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妻撒石灰剪指甲滅證 狠夫分屍3袋2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09:55
狠心殺害前妻的陳姓男子,酒醒後坦承犯案,並且表示自己錯了。(圖/TVBS)
狠心殺害前妻的陳姓男子,酒醒後坦承犯案,並且表示自己錯了。(圖/TVBS)

桃園市26日晚間發生一起殺妻命案!一名簡姓婦人和陳姓前夫幾天前辦好離婚,他竟趁前妻送餐之際將對方殺害,並且將屍體肢解分裝成3袋2箱。死者女兒回到家後發現慘狀,連忙衝到附近派出所報警。警方發現陳男在案發後一度滅證,將他帶回警局偵訊,但當時他喝得爛醉,直到酒醒後才坦承犯案,並且小聲地說,「我錯了!」

陳姓男子將簡姓前妻殺害後還把屍體肢解,分裝成3袋2箱。(圖/TVBS)

死者的女兒表示,26日晚間她返家時,發現父親喝得爛醉,於是就到2樓查看,卻發現床墊後方塞著2個箱子和3個黑色塑膠袋,她好奇地打開一看,驚見竟然是母親的屍體,遭到狠心分屍,她慌張地提起裝著母親頭顱的袋子,向附近派出所報案。

 

警方獲報之後,將狠心殺妻的陳男逮捕,但因為他喝到爛醉,第一時間無法進行筆錄。但警方蒐證發現,陳男的指甲剛剪過,且在3樓發現鐵桶,死者的衣服遭到焚燒;另外在1樓的浴室發現血掌印和指紋,明顯有清理滅證過的痕跡;此外還在殘缺的屍塊內發現大量石灰,明顯是想避免血水外露;種種跡象,讓警方懷疑陳男的心思縝密。
警方將陳男移送地檢署。(圖/TVBS)

直到今(27)日凌晨左右,陳男稍微酒醒後,看見女兒才坦承殺了前妻,還在移送前小聲地說「我錯了!」警方初步調查,陳男和簡婦結婚多年分分合合,先前曾3度離婚,日前協議第3度離婚;至於詳細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妻#分屍#頭顱#離婚#爛醉#色交代#屍體#石灰#血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2827

0.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