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榜MIT 台灣鞋「登陸」先試水溫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張逸民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品牌皮鞋在大陸市場各擁一片天,像是剛剛辦完喜事的台灣品牌「達芙妮」,在大陸去年度十大女鞋品牌調查中,位居第二名,顯示台灣製鞋業潛力無窮;而同樣也是台灣鞋業龍頭品牌的「阿瘦皮鞋」,看到同業成績斐然,現在也要登陸搶灘了,目標鎖定華東,預計今年第四季,要到長三角展店,而在這之前,現在阿瘦先到上海辦秀,試水溫。

一襲白色小洋裝,露出修長美腿,名模隋棠上海走秀;名模上陣,鎂光燈果然閃不停,但仔細看,這場秀的主角可不是美麗的隋棠,而是她手上捧著的手工鑽石鞋,和腳上穿的台灣手工鞋,這都是很有台灣味的「阿瘦皮鞋」。

台灣鞋業者羅榮岳:「來這邊(大陸)發展,是懷抱著很大的興趣,雖然我們是後發的品牌,但希望說『後發先至』。」

進軍大陸,期望能「後發先至」,這話說的一點也不假,因為台灣的鞋品牌登陸打天下,阿瘦真的晚了點。

來看去年度大陸十大女鞋品牌,不只台灣的「達芙妮」排第二名,還有第六名的女鞋品牌,也是來自台灣;十大品牌中,從「台灣」來的,就佔了2位。

眼看台灣製鞋同業,在大陸各擁一片天,很台灣的阿瘦皮鞋,這下要加緊腳步。

灣鞋業者羅榮岳:「從去年已經進行了1年半的調研,那去年在南京鞋展,還有今天的上海鞋展,大概我們在這個展覽之後,在今年的第四季,會有具體的開店的行動,會從華東地區,大概南京、上海這樣的城市,陸續展店。」

登陸搶灘,怎麼樣也要趕在ECFA簽定之前;這回到上海辦秀,就是為了測試華東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392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