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鞋出清「傳」轉換經營 店員:可能重返台


發佈時間:2018/05/2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19:32

美國女鞋品牌打出4折跟特價,選擇撤出台灣,不過店員私下透露,可能過幾年會再重新回來,其實去年8月就有幾家彩妝品牌,結束台灣代理後今年陸續回台設櫃,由台灣分公司拿下經營,專家分析這樣總部跟旗下的執行效率高,策略落實也更緊密。

圖/TVBS

 
來到百貨,店裡只剩過季品,美國女鞋品牌用折扣跟顧客說掰掰,驚傳全台26個櫃位打出4折或是2雙3000元有找,選擇撤出台灣。其實美國總部早在4月就傳出破產消息,去年開始陸續關閉7000家分店,不過店員弦外之音,品牌重返台灣不是沒有可能。

圖/TVBS

店員vs.消費者:「之前代理商合約到期,那我們現在是正式櫃,等於是新的代理商了。」

另一個日本美妝品牌,去年8月宣布結束台灣代理,今年3、4月捲土重來,在百貨設了新櫃位,裝潢風格也多了童趣感,其實像它收回台灣代理權,由日本總部旗下的台灣分公司接手,原本同屬一個代理商的品牌也走相同模式,預計2018下半年就會重返台灣,另一個化妝品牌時間稍微長,最快2019年台灣消費者又能重新見到。
 

圖/TVBS

像是保養品牌因為代理權合約到期,宣布今年第4季結束百貨經營,外界預估2019年會回台,由總部重新經營,專家分析品牌換代理改由台灣分公司直營,除了持續看好國內消費市場,重新回台後也會做點價格調整。

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主任鈕則勳:「總部如果由分公司來處理這樣的產品來講,分公司跟總部之間的配合度會更高。」

把經營權收回來,總部自己做,透過短暫消失重新喚回消費者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女鞋#品牌#經營權#代理商#保養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61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