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過關!頻被點名下台 李述德留任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內閣小改組,但是劉憶如跟李紀珠,雙雙先後主動證實自己要接掌的職位,分別讓現任的經建會主委蔡勳雄,還有台灣金控董座張秀蓮好尷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被問到劉憶如的人事案,只說「內定」,始終不肯說死,倒是頻頻被點名撤換的財政部長李述德,確定留任。

內閣改組交接,卻看不到財政部長李述德的人影!可能怕被追問,被炮轟點名下台這麼多次,怎麼還是穩如泰山?這回,他又低調過關,確定留任。

一打開車門就成了向日葵,笑臉迎人,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在一片黑壓壓的西裝裡,她一身雪白出現,嘴角眉梢,都是掩不住的笑意,因為雖然不留任,可能已經十足把握有更好出路,只是到底獎落誰家,名單還在信封裡。

行政院長吳敦義:「經建會是『內定』,但是我們因為還考慮到,要有一些連動的,所以時間上不會那麼快。」記者:「就是因為兩個女人,才讓『連動』變這麼複雜?」吳敦義:「沒有啊,從未有過什麼複雜。」

明明透露調整已經告一段落,但偏偏不把話說死,畢竟前有李紀珠自曝可以四選一,讓現任台灣金控董座張秀蓮難堪,後有劉憶如主動證實接任經建會主委,讓蔡勳雄黯然打包,現在說什麼,恐怕都會引爆話題。

吳敦義:「你們不必問哪一天公布,你們不要去講,我不是為新聞而來做調整的,是因為調整定了,它才是新聞。」

只鎖定財經內閣的小改組,竟然因為兩個人的一觸即發,讓院長吳敦義一個頭兩個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65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