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販毒集團郵寄運毒 玩偶藏1.7公斤大麻花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6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17:57

台北有2名男子因為缺錢花用,遭販毒集團吸收幫忙到郵局領貨當場被逮。警方接獲情報,有販毒集團看準郵寄方便、隱密的特性,從國外寄送包裹入境再找人頭取貨,企圖製造斷點,警方埋伏多天終於抓到人,包裹內的娃娃裡頭塞滿1.7公斤的大麻花,市值高達250萬。

圖/TVBS

 
躲查緝!海外運毒入境人頭取貨製造斷點,為賺3萬塊2男遭販毒集團吸收。

男子到郵局領取掛號包裹,員警一看到目標出現立刻上前逮人。

警方vs.嫌犯:「你住這個地址嗎?不是,你不住這個地址怎麼會有人拿給你,然後你不知道他的名字你就來幫他領,為什麼?因為他給我錢叫我幫他領。」

 
圖/TVBS

明明拿著掛號招領通知單,幫誰代領卻說不出來。

打開紙箱原來裡頭裝著一隻毛茸茸的長頸鹿玩偶,看起來和一般玩具沒兩樣,但剖開肚子一看裡頭裝的不是棉花,而是1.7公斤的乾燥大麻花,市值高達250萬。

警方vs.嫌犯:「你現在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我現在拘捕你,我敢對你上銬就是要把你帶回去,我真的不知道我根本沒看過這種東西。」

圖/TVBS

警方今年初接獲情報,有販毒集團利用快遞郵件的方式從海外運輸毒品入境,埋伏多日終於在23號下午發現兩名可疑男子現身取貨。

南港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偉仁:「以多點投遞人頭取貨的方式,以死轉手的方式製造斷點走私到台灣境內。」

被逮的兩名嫌犯供稱因為缺錢花用,在通訊軟體上和販毒集團搭上線,以3萬元的酬勞到郵局領取毒郵包,但他們不知道這一切早就被警方盯上,這下錢沒賺到,還得吃上最少7年以上的刑責。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販毒#郵局#娃娃#大麻#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32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