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氣!女砸錢買房向男友求婚 大街喊:你敢娶我嗎?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6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16:36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現今不少人認為,買房子是結婚的前提,但大陸日前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女子披著婚紗,在大街上向醫生男友求婚,女子表示,男友曾說過要買了房子才會結婚,但她等了5年卻還未等到,於是她決定靠自己賺錢,買一個小房子向男友求婚,這名霸氣的女子還在求婚詞中,對男友喊道「你所有的擔心都由我來完成」。

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場由女方籌畫的求婚橋段,發生於5月24日大陸吉林長春某地鐵出口,影片中女子在地上擺滿各種藥盒,親朋好友則在一旁舉牌助陣,等男主角現身後,女子透過麥克風,感性地表示「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5個年頭,你說等你賺錢買個大房子,就等於得到了安全感,你才會娶我;但現在我想告訴你,你所有的擔心都由我來完成,我已經賺錢買了個小房子」。

圖/翻攝自梨視頻

同時女子還透露自己「已病入膏肓、無藥可救」,向男友浪漫說道「現在能救我的人只有你,你敢娶我嗎?」,讓醫生男友大受感動,立刻上前緊緊抱住女友,更承諾「以後會努力工作,還給她一個美好的盛大婚禮」,讓網友羨慕不已,直呼「這是真愛!」、「拋開一切世俗的觀念,一起祝福吧!」

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相當不看好,表示「找一堆人作證,有的男的不一定會感動,反而覺得沒面子」、「女孩太主動不會被珍惜的!」、「這個男生八成是不太想娶這個女孩的,一般都會用…我要努力給你大房子給你好生活再結婚來拖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求婚#買房#砸錢#醫生#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17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