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關心有沒有去阿嬌婚禮 楊丞琳反問:很重要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6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15:51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和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醫師賴弘國,美國時間25日在洛杉磯舉辦婚宴,閨蜜阿Sa蔡卓妍、容祖兒、何超蓮及鄭希怡等人都到場祝賀。歌手楊丞琳今天(26日)在IG上轉發婚禮照片恭喜阿嬌並表示「好感人」,粉絲看完紛紛追問「妳沒去現場嗎?」楊丞琳隨後反問「請你們不要一直問好嗎?而且很重要嗎?」被指生氣了,但她強調自己「脾氣真的沒有那麼差」。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楊丞琳今天在IG上轉發分享阿嬌婚禮的照片,並表示「好感人,恭喜」,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好奇「您去了嗎」、「所以妳沒去現場嗎?」、「什麼時候換妳啊?」隨後楊丞琳在留言處回應「我被邀請參加的不是美國這場婚宴,新聞在沒有求證我的情況下就寫我會去,請你們不要一直問好嗎?而且很重要嗎?不能只是祝福她嗎?」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這段回應被部分網友解讀楊丞琳是生氣了,有網友還要她別氣,指大家只是好奇加關心沒別的意思,接著楊丞琳再度表示「我知道,我也沒有生氣,脾氣真的沒那麼差,就只是請大家不要直接相信新聞然後覺得我怎麼沒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嬌#鍾欣潼#Twins#賴弘國#楊丞琳#李榮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537

0.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