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再爆性騷 摩根費里曼調戲女記者


發佈時間:2018/05/26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14: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知名演員摩根費里曼被爆出性騷醜聞,現在事件越演越烈,許多娛樂圈記者、曾與他共事過的助理等,都站出來指控這位傳奇影星。而去年被踢爆長年性侵女影星的好萊塢知名製片哈維韋斯坦,星期五也因強暴指控遭到紐約檢警逮捕。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演員摩根費里曼vs.記者:「你是怎麼隨時把自己狀態維持得這麼好?所有這些嗎?然後妳還穿著剛好介於膝蓋跟屁股間的短裙,然後現在就坐在我的對面還翹著雙腿。」

知名演員摩根費里曼爆出性騷醜聞,事件越演越烈,許多娛樂新聞媒體記者都站出來指控,摩根費里曼受訪時常講出讓人不舒服的言語。

CNN記者梅拉斯:「這場媒體訪問會在紐約,在飯店房間一個人,很多有相機拍攝的房間,但當我走進去之後他(摩根)就對我講了具有性暗示的話,其中有一句還被錄下來了,他說『老天!我真希望我在裡面』。」

 
不僅公然調戲懷孕女記者,摩根費里曼還曾經想掀助理的裙子,看對方有沒有穿內褲,不少跟他共事過的女記者、年輕助理都有曾經被這位傳奇影帝觸碰或言語侵犯,留下不好回憶。

曾經在電影中飾演改變世界的上帝,卻改變不了戲外性侵的事實,這次面對記者們站出來指控,摩根費里曼雖然有道歉試圖平息輿論,但現在信用卡Visa公司,已經決定將所有與他有關的廣告全部撤掉,溫哥華大眾運輸服務系統也決定終止與他的合作。

至於另一位遭到好萊塢女星指控性騷擾的知名製片哈維韋斯坦,星期五則自己向警方自首,最後以100萬美元交保獲釋。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根費里曼#傳奇影星#性騷#哈維韋斯坦#Me 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22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