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除了國民黨 小英還應該罵她


發佈時間:2018/05/26 13:05
圖/TVBS
圖/TVBS

蔡總統這回真的氣炸了!一個月內,連續丟掉兩個重要(和其他邦交國相比啦)的友邦,裡子、面子當然都很傷,蔡總統怒火攻心乃人之常情,罵中國,罵布吉納法索,還嗆聲從此「不會再忍讓」,心頭火依舊難消,接著再痛罵在野黨,「對執政黨批評嚴苛,對中國打壓行為容忍」,還說政府過去兩年做了好多好多事,「這樣的政府難道不值得在野黨來支持,來共同團結在一起嗎?」

蔡總統罵得太好也太對了!

 

國民黨既然已經淪為在野,證明遭到人民唾棄,就該謙卑、羞愧地認份當個尾巴黨,平日乖乖扮演執政者的政治提款機角色,黨產查封,天經地義;為台灣歷史上的一切天災人禍向人民認罪懺悔,理所當然。執政黨代表人民打你的右臉,你就識相點自己把左臉也轉過來湊上去,恭請賜予另一個巴掌,這才叫轉型正義,少在那邊裝神弄鬼搞什麼反對年金改革、挺管,更沒資格作什麼少康中興、重返執政的春秋大夢。

而在國難當頭的時候,譬如像中國奪我友邦之際,國民黨當然更應該毫不遲疑團結在蔡總統為核心的民進黨中央周圍,怎可對「難道不值得支持與團結」的英明政府及執政黨說三道四、扯後腿呢!

既然已經開罵而且罵開了,光罵在野黨哪裡顯得出這個政府的膽識和本事,其他該罵的對象一個也別放過啊。
 

布吉納法索和台灣斷交後,美國跳出來指責中國片面改變台海現狀,並對於布國的決定感到失望。以蔡總統的聰明,一定聽得出美國這話說得太奇怪、太假掰了。

改變台海現狀的罪魁禍首,除了萬惡的共產黨之外,1979年背叛台灣去和中國北京政權建交,廢止協防台灣,「認知」一個中國原則,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唯一合法代表,率先改變台海當時現狀,導致台灣陷入危機,造成中國逐步崛起的,請問是哪個國家呀?

一個39年前就搶先去向北京磕頭的國家,居然對現在才和中國勾搭的國家表示「失望」,這還真是神邏輯了!

這樣的國際偽君子難道不值得蔡總統與民進黨政府好好指教她一下?難道不想把這種假惺惺、偽善的國家也趁這次機會痛罵一頓?難道不該訓令這個國家要及時認錯悔悟,趕快重新和台灣團結在一起,建立正式外交關係?

古有文王一怒而安天下,今若有小英一罵而定四海,別說民意支持度了,就連歷史地位都將全面改寫。只關起門來罵在野黨,格局太小,要罵真正帶頭背叛、出賣台灣的歷史元凶,這才像是個號稱從此不再忍讓的英明領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布吉納法索與我斷交

T怪客踢新聞

#布吉納法索#斷交#在野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3566

0.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