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BL/〈獨家〉開放洋將「胡鬧」 嚴凱泰大轟籃協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鍾嘉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BL冠軍賽,裕隆以71比70險勝奪冠,賽後,裕隆董事長嚴凱泰一開口,就用「胡鬧」2個字,砲轟籃球協會的洋將制度;之前SBL只有戰績墊底的2個球隊,才能請洋將,不過今年籃協卻降低門檻,開放每支隊都能請一名洋將;而裕隆也是今年唯一清一色本土球員的隊伍,嚴凱泰就是要證明沒有洋將,也能贏球。

裕隆以1分險勝封王,球員開心抱成一團,當然也少不了他;終於贏了,嚴凱泰的表情卻相當嚴肅,連跟球員拍照,都由老婆代打,自己卻抱著女兒站在旁邊。

實在是心中有話,不吐不快。裕隆董事長嚴凱泰:「這代表胡鬧,胡鬧,為什麼裕隆沒有洋將,最後它贏了,這就是胡鬧,這個過程是一個胡鬧的過程。」

嚴凱泰連用2次「胡鬧」重飆籃協,對於SBL今年大力開放洋將,非常不滿。嚴凱泰:「我感謝我老婆,不讓我用洋將,當時我也覺得要不要用?她說『到底為什麼要有洋將』?我搞清楚,是提升籃球的一個精采度?還是提升籃壇的技術?都不清不楚,整個籃球的運作,整個籃球的未來,整個籃壇的運作,不是一場球賽我贏了,大家就『WOW』灑彩帶了,這是錯誤的。」

真的關心籃壇未來,整場比賽,小女兒開心的在場邊揮棒加油,嚴凱泰卻緊張的捏起手來。

比賽關鍵時刻,大將曾文鼎5犯離場,嚴凱泰擔憂全寫在臉上,表情凝重,打從心底為台灣籃球貢獻多年,這次砲口對準籃協,要把不滿,一次吐個痛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70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