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中6刀傷要害 女護理師仍未脫離險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14:03

受傷的蔡姓女護理師今年23歲,大學畢業後到這裡工作一年多,同事說她相當乖巧也很認真,25日晚間,她正好走到護理站準備包藥時,王姓兇嫌突然拿水果刀衝過來猛刺,根本來不及反應,反抗過程中也受了傷。院方第一時間搶救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還沒脫離險境。家屬跟同事都祈禱她能度過難關。

圖/TVBS

 
蔡姓女護理師被刺6刀重傷,還沒脫離險境,一早嘉義市長凃醒哲來到加護病房探視。

台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副院長王立敏:「氣管有一個穿透傷,後來經過恢復室,然後現在到我們的加護病房。」

圖/TVBS

經過一個晚上的手術,身體逐漸好轉,從臉書上照片看到,年僅23歲的蔡姓女護理師,好幾張出遊的照片笑得好燦爛,看起來相當陽光,大學一畢業後就到嘉義榮總工作,一年多了,曾跟他一起工作的同事對她都讚譽有加。
 

護理師同事:「她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非常好的一個護理師,然後她都在我們這一區,她跟人的互動是很ok的。」

只是意外發生太突然,大家怎麼也沒想到家屬竟然抓狂,當時的第一現場就在護理站裡面的治療室,嫌犯在行兇前還曾翻找包包。

記者:「趁她換藥的時候?」

目擊者:「對換藥時,我6點40要收衣服出來,看到他拿包包一直在找東西。」

圖/TVBS

因為正在包藥,背對嫌犯,根本不會料到有人會拿水果刀攻擊,而這一刺差點要了她性命,也讓家屬相當氣憤,一度氣憤衝到派出所。

還好女護理師現在恢復情況良好,只是仍需要大家幫忙集氣,家屬和同事儘管相當錯愕和憤怒,現在也只能祈禱她能度過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理師#襲擊#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98

0.1783